2009-05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Mitochondrial Eve

哎喲這兩天實在太HIGH所以懶得更新……(喂

首先是兒子封面上出現的“線粒體夏娃”(Mitochondrial Eve)這個名詞……
那么,再因為鈴村教授的發表會議題「あなたが普段の生活の中で細胞に刻まれているなぁと思うこと」……讓我腦子里突然就跳出來了…………

“1億年と2千年前から愛してる~八千年過ぎた頃からもっと恋しくなった~♪”

救命啊這句歌詞好HIGH的回蕩在我腦海里!!我都哼了半小時了!

另外另外,雞蛋!雞蛋神番組!
從好多回以前……自從市長開始旅行后,就一直持續著神回!
比如什么署長槍殺市長啊,撒喲林那桑戳得市長胸口飆血啊……
這次!50回!神到了高峰期!

……因為REPO貓子在寫!我就不寫了!(被貓子打死
請過后至論壇或貓子的BO觀看!

我準備擇日認真寫一篇雞蛋新城市的推廣……真的這個番組太神了。
真的這樣HIGH的玩具現化……真的,只有你們了。

我的感想就是
1.署長你到底多喜歡市長喲,那蹭來蹭去的……粉紅泡泡都冒出來了……
署長:“給我回短信嘛~回短信嘛~回嘛回嘛~”
掩面,署長你破廉恥啦!
2.81你們到底對阿孝有多少限制!阿孝不會那么容易再撞墻的啦!
你們不要搞得我兒子跟勾引大家少爺的洪水猛獸似的!(自重
3.這完全就是中之人好不好!好不好!記者見面會里聲GURA和VNT你們不囧嗎!
……還有很多,真是太HIGH啦。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那啥,CB和雞蛋的聚會?

CB組和雞蛋組一起在兒子家聚會啦~
呀TAT羨慕TAT……在兒子家聚會……關系真好啊喂……
吃了白米飯(喂),乌冬,章魚燒,各種小菜加零食……
さをり桑也對兒子的電飯煲非常驚嘆……
是說兒子到底買了個怎樣的電飯煲?
在見面會上鈴村教授一上來也大說他的高級電飯煲……(毆
然后我去查了查發現好的電飯煲果然好貴呀啊喂……

然后CB組和雞蛋組開始公開賣JQ了!
我期待的根來桑X今浪桑終于要實現了嗎!(喂你夠了

……為什么我完全沒有說到重點?
重點就是,阿孝當然也去了。(喂
然后在今天的CB上,好好的夸贊了一番兒子的廚藝!
你們要不要這么燃啊!TAT

而且兒子居然家里就有準備章魚燒的器具……平時有在烤嗎?

【櫻鈴】旅途(片段)

全文請至里站或者論壇查看。
我……是廢柴,可是我努力了TAT




1.
他有时候会觉得,樱井孝宏这个人总会不自觉的隔绝掉危险事物。
同样的错误,不会犯第二次,而且错过一次后,对那整块区域,都会敬而远之。
这并不是坏事。
可是有时候,他却会对此觉得有些不满。
虽然作为共犯的自己,并没有对此抱怨的权力。

从那个时候起。


2.
或许是因为彼此都在空窗期,或许是因为环境的怂恿。
还有两个人自己都不曾弄清的感情。
本来可以遏制的苗芽,却因为不够成熟的放任,而漫天疯长。
直到发现的时候,已经荆棘缠身。
不得不斩断才能后退。

那个时候,铃村对他说,你终究会成为某个女人的东西。
他没有否认。但并非是因为他真的这样想。
只是他找不到更好的理由。

已经过去了三年。
从彼此达成共识,退回一步到原有的位置的那个时候到现在。

3.
他一度也觉得现在这样也不错。
也许自己会遇到一个喜欢的女人,生几个可爱的小孩,从此走上理想的人生。
可是旁人却说,他看起来根本没有生活的实感。
那时候他才突然意识到,现在的他们,是否和一开始的期望有些背道而驰了。

他一开始只是期望,两个人在这个不易生存的世界上,能有一个安稳的容身之所。
只是这样而已。

4.
他后来想,如果那一次,他没有在那里遇到铃村会怎样。
后来他又推翻了自己的猜想,因为就算那一次没有遇到他,也总会在哪里遇到的。
只要两个人都找到了目的地。

收录结束后,天色已经完全暗了下来。
他到约好的咖啡店,看到那个人正坐在窗边的位置望着外面发呆。在他出声招呼后,有点受惊的抬起了头,然后露了他似乎很久没有看到过的笑容。
明明每隔几天就会看到很多次的,却似乎很久没有看到过的笑容。


5.
呐,你觉得做得到吗?

可以吗?
重新的尝试一次。
在地图上找到我们的容身之处。
再一次的,一起向前走,不要失散。

就這樣破廉恥好了。

11122224457463.gif
我真的絕望了好嗎?
連續兩次喲,兩次喲?
窗口自動關閉。
我只不過是想懺悔一下最近如此雞血是不對的!何必呢雞血之神!
你就那么嫌棄我嗎!我不記得自己有對不起你呀……(弱氣

我只是準備給如此扭曲的、破廉恥的、糾結的自己!狠狠的一記廬山升龍霸……什么的。
四年了呀!如此沸騰糾結于一個CP!四年沒有遇到了!而且居然是生腐!
生腐是沒有前途的啊你醒醒吧!!雖然很想這樣搖醒自己!
而一番折騰后,我準備厚臉皮的就這樣了?
2937102731806.gif
愉快呀,愉快。(揍她呀ルカ!

鈴村教授(心)

……那么又開始陷入REPO地獄?

演講會全程1個小時30分鐘。

開場是INTENTION的曲子,然后兒子登場~
穿的是這次線粒體PV里的衣服,頭發剪短了超好看(日飯說

然后第一個環節是讀大家答題的MAIL。

在講到一起吃飯的問題的時候,提到兩個人……和一直以來一樣。
又是這兩個人(喂你還不滿嗎
首先是岩田桑
說岩田吃飯一定會先吃完飯再喝味噌湯(喂你的重點好奇怪
然后是和阿孝一起吃沖繩料理的事
“之前,去吃沖繩料理的時候…啊,和櫻井孝宏一起吃的”
吃到苦瓜的時候,兒子說他以前不能吃苦的東西但是現在可以了

然后兒子說到他今天是坐電車來的會場,在電車上看到了『東京水』的CM……還現場演示了一番。


然后第二個環節是生歌!
吉他伴奏,唱了3首XD
第一首是『スケッチ』
第二首是這次線粒體的CW曲『そりゃそうです』
第三首是『ミトコンドリア』

呀~~~~好想聽T—T

然后然后……城南大學名譽教授鈴村教授登場!
教授出場時的BGM是……交響樂!
西服!眼鏡!非常的…………帥!(給我照片呀!

然后……日飯紛紛表示聽不懂他在說什么!(喂

最后是PV上映~
和上次INTENTION的一鏡到底不同,這次是街拍
雖然是情歌但是沒有女人!(喂
有很多很多的細節XD
啊啊,期待中!

等看到更詳細的再補充!

我看人家夸兒子就HIGH

預訂6月發售的乙女游戲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
在BO上寫了一段收錄的REPO……其間講到兒子。

首先是,這個角色是指名的……
角色完成的時候,制作人(?)頭腦里不知道為什么就浮現了兒子的聲音……于是就去拜托了兒子來出演。然后實際收錄的時候,聽到第一聲的時候就覺得“就是這個!”的確信了。

然后說到,兒子對角色的理解非常深刻,雖然非常忙,但還是抽空認真看了臺本,來收錄的時候不用跟他復雜的講解。而且跟他講解的,說1他就能理解10,反過來我們這邊(制作方)在收錄中學到了很多。

然后這樣那樣說了很多……
果然聽到夸獎心情是最好的XD


現在是期待明日的REPO中!(啊已經過了12點了應該是今天


啊,順便一說,今天奈奈嘉賓的COMCHA,講了很久的PINO話題(喂意義不明

一邊去(喂

今天,成田紗矢香桑和入野自由君的廣播公錄(還有MIYUYU
講到這么一段…

入野君“大家知道CB嗎?”
觀眾“!!!!”

然后入野君說,他之前去過一次CB的喝酒會……
然后阿孝喝醉了……就一副很想睡很不爽的樣子
然后兒子也喝醉了……兒子喝醉了是什么樣子大家都知道了
于是在阿孝身邊的兒子就蹭過去
“櫻井~~~~~
阿孝的反應是
“一邊去

啊哈哈哈哈哈哈這兩只喝醉了太可愛了哈哈哈
讓我想到了以前那一次……

“CHU一個~~~~~
“一邊去

這!這原來是定番嗎!
哎喲阿孝你一喝酒就LV UP了啊!

御守XD

……這就是傳說中看起來“有妖氣!”的御守X3
“變回年輕”“想看胸部”“發炮美人”…………
DSC00122.jpg
DSC00123.jpg
雙人照XD
天然呆花心署長X傲嬌KY市長最高(喂你說真的嗎?
DSC00124.jpg

然后是遲了拿到的星星男DVD+CD,感謝鏡子的尼桑XD
DSC00127.jpg

換皮XD

感謝木蘇君給我畫的BO頭XDDDD

背影太美好了而且還是笑8里的紅藍配XDDDD

哎喲喲我sksz激烈中毒中誰來拯救我啊媽媽咪呀~~

誰來把自重還給我!!!(自重

如果他們換成正面……就是——>
20090518233930.jpg

家庭菜園(?)

……我家沒有種毛豆。
但是葡萄……倒是長得很快很好……
雖然我牽了繩子但是它完全無視我的繩子喂
DSC00116.jpg

我一直覺得它長得很像絲瓜(喂你真的知道絲瓜花是怎么樣的嗎?)
……其實人家只是某種喇叭花(這到底是哪一種啊)
DSC00117.jpg

……我一度以為它已經掛掉但是它居然長新葉了的……
竹子……
DSC00118.jpg

其實我最鐘愛的一棵小桂花樹……可是它現在沒有開花(喂當然吧)所以看起來很衰的樣子(喂人家會哭的)所以就沒有照……另外還有很多看起來很衰的樹和滿地的雜草……還有不知道為什么長出來的魚腥草……完全拔不完啊你果然只是野草吧你……

36才=v=

生日快樂啊工口海先生~~

祝你來年頭發快長新番主役
望你來年煙酒適度侄兒越來越可愛(喂

年紀不小了……來歲一定要更加自重啊!(喂你真的是祝人家生日快樂嗎

總之小鳥
生日快樂!

……生活情趣?

上次就跟貓子說,兒子是我見過的過得最歡樂的人……
……最近越來越覺得真的是這樣啊。
一34歲的未婚大男人……為毛這么歡快呀哦喲喂

今年就出道15周年
工作進入了收獲期,一切也很順利,自己挑工作干,還能自己按照自己的興趣做策劃、制作,事務所支持,朋友也很捧場。
錢雖然賺得不太多,但足夠在東京開敞篷車子,住復式公寓(還說是在SMAP某人住過的街上喂)……還會一不小心從樓梯上滾下來。
父母不多過問工作,姐姐已經出嫁很久有了女兒,和弟弟關系很好,直到現在經常玩在一起。
沒有什么奢侈的愛好,養了兩條小型犬,會用媽媽的口氣跟兩個女兒講話。
有休假的時候,因為狗狗脫毛,就在家里大掃除。
最近的愛好是在家里磨咖啡和拉筋運動,以及……家庭菜園
種了毛豆和豌豆,剛開始種的時候,還被狗狗撞翻過花盆。
但是現在已經長得就快開花結果了……于是他說一定會心懷感激的做來吃掉。
枕頭旁放的入睡書籍是料理書,有空時也看哲學書和科學書,曾經愛好量子力學,現在是尼采。然后前段時間讀完的小說是蟹工船。
而且開車的時候還會吃吃零嘴,比如梅子……
工作完后就和朋友一起去吃拉面……
夏天愛沖浪……冬天愛潛水
熱愛新出的東西,手機都用最新款,去年終于買了IPHONE和阿孝一起研究漢字輸入,今年終于買了藍光刻錄機


…………

……………………真是相當快樂的生活啊。34歲的獨身(?)大齡青年(?)

藍光刻錄機買來就是為了刻特攝!
種毛豆肯定也是為了下酒!(喂

……真是快樂人生啊兒子!雖然沒有老婆


追記:岩田桑在他的番組里說到,這些年來,一直在拼命前進著的兒子,終于稍微的安定了下來,取回了“像人類一樣的生活”。
一瞬間,很心酸,但緊接著,被治愈了。

儿子是人生的赢家>_<

WA06 XD

DSC001084.jpg
臺版出來啦XD

于是我與BELL……

BELL來看拉B(喂

DSC00107.jpg

很劃算的一本……文字本很厚,畫冊也很值回……
于是我與BELL一人一本XD

可是我為什么會買朱雀總受本呢為什么呢??

六,六月十三它為什么??

哇請讓我HIGH一HIGH呀務必……!

這幾期SI在廣播里告知公錄時間的時候……
大阪6月13+6月14
東京7月20

……當時我想這怎么得了啊!6月13的COMCHA不就不能去宣傳線粒體了嗎!(我真的只是想到去宣傳線粒體沒有想到其他哦!真的!
于是就想COMCHA的阿孝生日特輯你就生電話吧!啊生電話吧!(喂你剛剛說沒有想到其他

結果…………!

昨天SI的官BO……發表了公錄的具體行程……
【大阪】
日時:6月14日(日曜日)17時~
場所:難波「HIPS」5F/スポーツバー「DIJest(ダイジェスト)」

【東京】
日時:7月20日(月曜日・祝日)18時~
場所:芝浦ライブハウス「Studio Cube 326」

……等等!6月13呢!6月13呢!不,不見了!
6月13那一天的公錄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浮云了!

我,我什么也沒有想。真的……什么也沒有想。

[樱铃]infection (片段)

因为我觉得自己实在太废柴了所以全文请至里站或论坛查看……




节选一:

而大概正是因为这生活的实感,所以才会觉得辛苦吧。
无论怎样的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只要一闲暇下来,就会不自觉的考虑起自己和那个人。
应该怎么办?
其实这是一个简单的问题,正因为双方都心知肚明,所以他更相信彼此有着就这样再不踏前一步的默契。
可是两人间的默契,却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让他难受过。
有些东西就如同不断往大号杯子里倾注的水,他并没有永远不会溢出来的自信。
到了溢出来的那一天,要怎样去面对呢。
或者,就在那一天来临之前,干脆的摔破杯子会比较好吗。

节选二:

挂掉电话后,他呆坐在了驾驶座上。
对于在听到樱井否定交往传闻后,从心底里漫上了欣喜的自己。仿佛这才是第一次看清。
而对于这样的自己,他再一次的感觉到了绝望。
心上的某个地方似乎被扯开了一个缺口,一直被压抑着的焦躁、期待、不安甚至难过,都汩汩地流淌出来。
已经,到极限了吧。
认识到这一点后,他却觉得头脑突然的清醒了起来。
要是我们两个人的话,一定会没有问题吧。

一定可以,就算没有彼此,也好好的生活下去吧


节选三:
“我大概,这辈子只会说这一次。”




就是这样!狗血!废柴!天啦sksz我到底有多么对不起这个CP??

爬兒子快1年……

突然驚覺居然已經快1年了??
響應貓子的號召曬曬這幾個月的戰利品……

首先是超人相關……
DSC00098.jpg
然后是兒子SOLO相關……
DSC00102.jpg
然后是兒子和阿孝相關……
DSC00104.jpg

Read More »

我看花宵和orepara截了無數張圖后……

感想都寫不出來啦哦寫特!
所有的千言萬語都歸結成一句“這個孩子讓我吃掉好嗎!(自重)”對自重也包括在里面

……然后?
今天的重點是電王REPO……

是說從超人見面會后一直到現在我都一直泡在REPO的海洋里不見天日(喂
特別是CONNECT的REPO簡直全世界到處亂飛啊!

然后這幾天因為兒子實在是太忙……完全是趕場啊。
所以電王見面會的臺本他都沒時間看……

然后電王姨媽精見面會上……他,又化身深夜購物節目主持人了
要宣傳!不宣傳會死星人!
……問題是這次他居然,還宣傳了雞蛋的DVD……??

第一部的時候,宣傳了超人的CD……而且是讓人家YUSA拿著CD,然后他在一邊宣傳。
第二部的時候,宣傳了雞蛋的DVD……還說“放送局也擴大了,請大家也都買哦。”(はいはい!我買了!舉手!)……然后YUSA居然是雞蛋的飯!?喂喂YUSA你的口味……
兒子:“我不太習慣當嘉賓呢~”
YUSA:“這個人啊喜歡自己計算安排所以喜歡當主持呢。”
誒,YUSA你很了解嘛,喂喂……游鈴是不可以的!YUSA人家結婚了!

然后離開的時候也有飯看到YUSA和兒子上車……運氣真好啊……


啊說起來,我最近對兒子的男飯蠻在意的(喂
比如雞蛋見面會一開口就要兒子私物的……
orepara最后那個阿孝上身大喊“健一我愛你!!”的……
還有這次CONNECT也有男飯去,而且管兒子叫“健ちゃん”,然后還說什么男人也這么可愛什么什么的……
……最近大家都……奔放了?

CONNECT回來啦

鼓掌歡迎哦也~
DSC00089.jpg

鈉鈉的小鎮XD

今天順利收到[比——]來的小鎮XDDD

鈉你和54好贊!順利虐到我一把!啊被虐到的感覺好贊!(喂
果然54的1W是最贊的呀我就是看了54的畫才知道1W原來這么帥!(本家淚目

DSC00088.jpg

俄羅斯學已經進入最后階段!出書后我會送你一本的鈉鈉!CHU!

我等著你下一本喲~=V=

我,我好衰?

五一三天假,我當司機跑了成都又回來,然后什么都沒有干?

唯一的收獲就是,摔了一跤?不僅摔了跤而且還被地上的石頭顏面直擊?

然后……用來捂臉的手……
DSC00086.jpg


血跡斑斑……啊

超喜歡電王的兒子

今天是CONNECT的東京握手會……

據說是……流水作業,一人平均3秒。

2點過的時候人數已經超過600人,3點的時候超過了1000人……
一周前的計算是,這個握手會大概要握2000多人……
然后現場發的宣傳單有岩田桑的大碟和兒子的單曲的宣傳。

但是說……你們的手沒有問題吧?

另外……今天的超電王的舞台挨拶,根據日飯的REPO和傳聞……

他……去了兩場?

上午的兩場他去了?

不愧是電王呀喂,能讓兒子從這么緊的時稱表里擠出時間來的
……也只有電王了吧OTZ



附送……署長槍殺市長現場
qiangshaxianchang1.jpg
qiangshaxianchang2.jpg

署長自重!!!!

聲優DO~阿孝.ver

一開始……
今浪桑就直截了當的說上次是鈴村健一桑的嘉賓,他說櫻井桑你是天才哦喲。
阿孝:啊哈哈哈哈哈哈(喂喂)哎喲有點不好意思(喂你不好意思個頭啊),那家伙啊OOOXXX(這個地方我沒聽懂,廢柴啊!

阿孝說了“ルーチン”(見兒子BO打掃屋子那篇打掃出的人生格言)

然后第一個笑到我的地方就是……
今浪桑說哎呀,櫻井桑有名的曲子不多呢,阿孝就恩恩,個人的曲子的話不多,今浪桑,恩那我們就聽這首吧,鈴村健一,新音色。
啊哈哈哈這是什么轉折啊今浪桑,你一說鈴村健一的時候我還以為你要放下大雨呢!(←
結果放新音色!
放就放吧,結果還在新音色里兩個人討論兒子是多么的棒啊!(喂
阿孝:基本來說就是很溫柔的人呢,那家伙的理論就是,自己的想法要由自己來做,而且做出來的東西也很棒,構思力非同凡響,他自己也很明白,他還有著制作者和經營者的能力。
然后兩個人嘰嘰歪歪討論了半天兒子后,居然就開始宣傳超人了……!(喂你們
那個鈴村健一桑的超人3月27日發售現在好評發售中~喂喂喂,你們的自己人意識太重了吧!

然后然后,開始阿孝血淚史的回顧(毆
阿孝說,他到25歲之前,一直都有想撒手不干,正在這個時候,接到了快感指令和数码宝贝的工作,“然后,就是在快感指令認識了鈴村喲(笑)”
今浪桑:在還是新人的時候,就認識鈴村桑了嗎?
阿孝:鈴←是主役呢,當時就覺得果然很害啊。

再后來再后來,說到COMCHA,CB等一系列的時候,今浪桑說到雞蛋新城市
阿孝:我家爹娘看了雞蛋新城市后,我娘跟我說,鈴村桑是天才呢,你嘛太普通了,要好好最追隨鈴村桑啊,還是在沖繩說的(喲又是沖繩

這兩句話我意思不確定……
今浪桑「1個くらい鈴村さんにその場で作っていただいて」
阿孝「その場か(笑)。ちゃんと作ってくれるならいいけど(笑)」

今浪桑「從今以后,也請關注CB里的櫻井桑」(因為有偉大的BELL所以我明白了這句話!)
阿孝「跳ねないよ、俺 スズみたいに(笑)」


總之…………今浪桑,GJ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プロフィール

sakuraori

Author:sakuraori
櫻織。Sおり。さくちゃん。

twitter ID:sakuraori_suzu

(声・ω・オタ)です
鈴村健一さんを全力で応援中

銀魂:土沖
Dグレ:ラビュ
電王:浦龍
あまつき:梵銀
FFVII:ザックラ
火鳳:策瑜
BLEACH:藍銀

ニコ動:
(赤・ω・飯) 、ピω゚コ
ティッシュ姫、[TEST]、zim
ハチ、梨本P、鬱P



傳送門

私密勾搭聯絡地址↓

本站非情報站
鈴村さん相關情報請見下消息區↓

鈴村健一無節操溺愛會

破廉恥里站。正直者慎入。↓


閑置物品販售站點。↓

主張















方便勾搭↓

カテゴリー

BGM

月別アーカイブ

最近の記事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脚印



free counters

盟衆

Ring Clock

最近のコメント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 聖川真斗
うみねこドットTV─TVアニメーション「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公式サイト」

MESSAGE 4U HP傊

「Bloody Call」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アラバーナの海賊たち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リンクの表示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