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これ…嘘じゃないよ、スズムラケンイチさん?

スズムラケンイチさん。
就是這個人有著可以治愈我的笑顏。
從今天起進入34歲,A型血、處女座、ARTS VISION所屬的男性聲優。
喜歡狗、喜歡特攝、喜歡吃的34歲兒童。
94年出道,現在已經混了十幾年,似乎衣食不愁。
養了兩只狗もも和アイビー,且兩只似乎都還沒有婆家。
(雖然我實在不能理解家里養兩只性別為的小狗意義何在)
也許曾經大家想把它們說給直司和銀牙,但是估計無法成功。
直司體積太大又太傻,銀牙是只小白受。
13家養貓,小鳥家養鼠,諏少養了只吉娃娃也是個女孩子。
所以這個兩個女兒,大概還要在家里吃爸爸的用爸爸的搶爸爸的。
和森森家那只這么大年紀也沒老婆的油門一樣。(你到底在講什么)
咳咳。スズさん家里呢,有個姐姐,還有個弟弟。所以他就是鈴村家的長男。
可是姐姐不說,連弟弟也不把他當哥哥看。
(這家人長男是聲優二男是俳優可是二男還沒有長男紅……喂)
就算同齡人也管他叫“この子”,所以長不大的臉和性格,也會帶來很多煩惱。
スズさん非常害怕蟲,特別是飛蛾類……雖然害怕蟲的人見過不少但是害怕蝴蝶的我真的沒見過幾個……スズさん就是其中之一。此人可以在看見蝴蝶后抱頭蹲在地上向旁人求救……蝴蝶到底哪里那么可怕了?
スズさん人緣不錯,和不少人都說說笑笑。偶爾想八卦一下,也不知道到底誰和他關系不好(嘛當然2醬可以給你答案……),親友嘛也是能用好幾只手來數的數量,連石田彰也可以搞定的小孩,其他人應該都不難吧(毆)
可是スズさん就是酒品不太好,喝醉了在桌子上鬧著要組團,就有了星星男。
要不然就要咬人的頭,要不然要叫人CHU一個,要不然就被人強吻……你這是什么屬性呀!
本來呢一直役動畫什么的都役得不錯慢慢的也紅,結果遇到一個真飛鳥。偉大的福田夫婦,創造了高達史上最惹人ANTI的男主角。我家這小孩就不服氣啦,做啥把這角色弄得這么腦殘呢,這下好了,福田大天神夫婦怎么能聽這種意見呢,于是真飛鳥又成了高達歷史上臺詞最少的男主角。寫信給スズ去咒罵的腦殘們啊,你們咋就不去ANTI福田大天神夫婦呢?(比如我現在就ANTI谷口!谷口你好封神了你!)
スズさん在咱看來,其實什么都好,就是身體不好。UWASA講他錄音室直接拉醫院不說,發高燒也堅持配音不說,這位同學又極度自虐,騎車去大阪有啥樂趣?啥樂趣?就白白賺掉我眼淚一升多。06年花宵倒好,直接就失聲了(諏少!咱感謝你!),精神壓力太大了不會找個人揍一頓解氣誒?你好歹也上2CH去跟那些女人掐一架嘛!你這么伶牙俐齒還能輸了?
(小聲)其實スズさん也是個忒沒風度的家伙,對女孩子一點都不溫柔,就跟小學男生似的。
這一點,真應該跟某兩個大親友學學……看人家一個緋聞纏身另一個連自己跟多少人交往過都記不清楚……你長年一個MAAYA……也太沒樂趣了。
“廣播的帝王!”(小山さん語),“唱歌上手!”(此BO主語毆),“小孩子!”(諏少語)……“睫毛長度業界第一!”(S田語),“健一!”(13語)——好冷啊喂。
總之我將此人講得看不出萌點了可惡!其實他是個會行走的萌物啊可惡!
你可是最最治愈的笑顏之花喲,鈴村さん~これ嘘じゃないよ!
你一定要活得更開心一些呀可惡!這樣才能多生產一點笑容出來啊!

說了半天忘記了最重要的……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啊啊啊啊啊L社太有愛了!!居然選了今天更新!!
有PV!PV!

CM!

● COMMENT FORM ●

“廣播的帝王!”(小山さん語),“唱歌上手!”(此BO主語毆),“小孩子!”(諏少語)……“睫毛長度業界第一!”(S田語),“健一!”(13語)——好冷啊喂。
===================
一点也不冷啊!你这样让我更加萌1300啦~
suzu生日快乐~

穿越著說00生日快樂=v=
所以說監督好才是真的好啊,抹淚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我被自己的穿越雷瘋了 «  | BLOG TOP |  » 終于等到了!

プロフィール

sakuraori

Author:sakuraori
櫻織。Sおり。さくちゃん。

twitter ID:sakuraori_suzu

(声・ω・オタ)です
鈴村健一さんを全力で応援中

銀魂:土沖
Dグレ:ラビュ
電王:浦龍
あまつき:梵銀
FFVII:ザックラ
火鳳:策瑜
BLEACH:藍銀

ニコ動:
(赤・ω・飯) 、ピω゚コ
ティッシュ姫、[TEST]、zim
ハチ、梨本P、鬱P



傳送門

私密勾搭聯絡地址↓

本站非情報站
鈴村さん相關情報請見下消息區↓

鈴村健一無節操溺愛會

破廉恥里站。正直者慎入。↓


閑置物品販售站點。↓

主張















方便勾搭↓

カテゴリー

BGM

月別アーカイブ

最近の記事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脚印



free counters

盟衆

Ring Clock

最近のコメント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 聖川真斗
うみねこドットTV─TVアニメーション「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公式サイト」

MESSAGE 4U HP傊

「Bloody Call」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アラバーナの海賊たち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リンクの表示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