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鈴喲,只換MJ不變聲音MJ根本是白搭喲

續瀧川大輔、园村健、中邑勇信、森田昌之……后
兒子又一個MJ浮出水面——真狩千平桑。

我一直想說兒子的MJ都很扯
瀧川大輔——大概是浪川大輔搶了他的糖吃后他取的。當然你要說平川大輔也成。
园村健——雖然說村健是包子給取的為啥我看到這個名字第一反應會是田村健及村健組之類的?(我一直覺得魔王的村健組非常扯OTZ
中邑勇信——這個名字我暫時沒什么聯想大概是因為這個MJ是攻專用(喂——就配過幸福花園嘛!
森田昌之——大概是森森搶了他的肉吃后他取的……
所以我一直以為,小武的那個MJ——櫻井真人是兒子給小武取的(你夠了

不過這次這個,真狩千平——我的第一反應是——宮野真狩?(喂誤很大

游戲還沒出就只出了幾句話試聽就立馬被扒了MJ……你也太衰了……
指……你用啥聲音不好……為啥是龍太聲啊啊啊!

點我扒兒子馬甲

順帶一提,這次CAST更新是和YUSA一起的……兒子你看看人家YUSA萬年不變的淺野要二……

另外的另外……這是什么超大制作的游戲呀嚇我一跳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普通的糟糕游戲……但這么大制作我都不知道這個是不是糟糕游戲了!
注意:男性向
但是不是糟糕游戲又何必批MJ??所以……還是糟糕游戲吧……就算弄了50多個名聲優……你還是糟糕游戲啊指!
兒子役的是主人公的親友,但是表情設定一瞬間讓我錯覺這真的是男性向嗎喂……
chara-r-takuyaa.jpg

另外還有一個基友擔當
點我呼喚能人扒基友MJ(誤很大!
已經在2CH扒出來了,是草尾毅桑XD

另外這個CAST還在不斷更新中,既然需要那么多男聲優我相信以后肯定還會出現我家人……特別是我家那位以配18N游戲為生的(誤)工口海同學……

● COMMENT FORM ●

儿子试听第一个的内容
我掩面了
囧,进去没看到yusa的诶
是哪个角色?

看到了,是东马君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V3達成! «  | BLOG TOP |  » マジ?

プロフィール

sakuraori

Author:sakuraori
櫻織。Sおり。さくちゃん。

twitter ID:sakuraori_suzu

(声・ω・オタ)です
鈴村健一さんを全力で応援中

銀魂:土沖
Dグレ:ラビュ
電王:浦龍
あまつき:梵銀
FFVII:ザックラ
火鳳:策瑜
BLEACH:藍銀

ニコ動:
(赤・ω・飯) 、ピω゚コ
ティッシュ姫、[TEST]、zim
ハチ、梨本P、鬱P



傳送門

私密勾搭聯絡地址↓

本站非情報站
鈴村さん相關情報請見下消息區↓

鈴村健一無節操溺愛會

破廉恥里站。正直者慎入。↓


閑置物品販售站點。↓

主張















方便勾搭↓

カテゴリー

BGM

月別アーカイブ

最近の記事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脚印



free counters

盟衆

Ring Clock

最近のコメント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 聖川真斗
うみねこドットTV─TVアニメーション「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公式サイト」

MESSAGE 4U HP傊

「Bloody Call」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アラバーナの海賊たち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リンクの表示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