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廉恥啊!!!!!!!!

本來我準備睡覺了!但是看到NICO的雞蛋出來了就去看一剛……!
結果!!!娘誒我HIGH爆了!HIGH爆炸了!!!!!!

好吧,先小兒科,本番的時候,三人說組團,要用自己各自喜歡的東西當名字
阿孝署長:現金
MIYUYU秘書:年糕
兒子市長:………………愛撫
然后配圖……
nanininininini.jpg
……等等
雞蛋你們是不是搞錯了什么??這個愛撫圖怎么看都有問題啊!!!

然后……今次的重點,本次的市長室……我靠,我簡直要語無倫次了。(喂自重

首先是,兩個人嘰里呱啦我就不說了,然后市長和署長的手粘在一起!
nanininininini3.jpg
粘在一起了!扯不開了!!然后兩個人就開始
“喂你干嘛牽我手啊”“喂你才是啊”“這么普通的就牽手會害羞啊”等等等等……

好吧然后又是各種嘰里呱啦……然后已經腐掉的西館桑,開始說什么你們兩個人會不會吵架啊誰比較強啊之類的問題,然后兩個人蹭了一堆,然后…………
西館(看著桌子下的兩人):可是你們(在下面)一直看著對方的臉講話呢
nanininininini5.jpg
然后所有STAFF一起爆笑,兩個人默了!

然后默了一陣后,冷場會死星人的兒子市長,開始結結巴巴的越描越
結果字幕出現……
nanininininini6.jpg
署長は市長が大好きなんです!

然后阿孝署長終于也結結巴巴的開始越描越
結果西館說:你臉紅了……
nanininininini7.jpg

終于署長蹭得累發作(喂),說了一堆“!@(!*#&)!&@!)”總之我聽不懂的(喂


順便順便一說,他們一開始手粘在一起后,后來扯開過一次,然后扯開后,這兩個人無意的把市長和署長的手蹭來蹭去,終于……又粘上啦!

太HIGH了我靠!我!我怎么睡啊!

● COMMENT FORM ●

爆笑!害我在辦公室一直ニヤニヤ超失態的(喂
牽小手大好!慌張市長和赤面署長大好!
西館GJ!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海報就是要大! «  | BLOG TOP |  » ……了不起的同步率

プロフィール

sakuraori

Author:sakuraori
櫻織。Sおり。さくちゃん。

twitter ID:sakuraori_suzu

(声・ω・オタ)です
鈴村健一さんを全力で応援中

銀魂:土沖
Dグレ:ラビュ
電王:浦龍
あまつき:梵銀
FFVII:ザックラ
火鳳:策瑜
BLEACH:藍銀

ニコ動:
(赤・ω・飯) 、ピω゚コ
ティッシュ姫、[TEST]、zim
ハチ、梨本P、鬱P



傳送門

私密勾搭聯絡地址↓

本站非情報站
鈴村さん相關情報請見下消息區↓

鈴村健一無節操溺愛會

破廉恥里站。正直者慎入。↓


閑置物品販售站點。↓

主張















方便勾搭↓

カテゴリー

BGM

月別アーカイブ

最近の記事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脚印



free counters

盟衆

Ring Clock

最近のコメント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 聖川真斗
うみねこドットTV─TVアニメーション「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公式サイト」

MESSAGE 4U HP傊

「Bloody Call」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アラバーナの海賊たち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リンクの表示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