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黃粱美夢……

雖然對355的人設非常不滿,但是有這樣的結局,實在讓人無法不恍惚阿。
要在夢裏才能求來的結果……啊。

“孫策,從今往後準備怎麼辦?”
“啊?”
“這張臉,難道不是嗎,你不是會就這樣滿足于王座的男人吧?”
“哈哈,是嗎?果然是這樣啊,權,天下就交給你了!”
“等……哥哥!”
“這個天下不知道在哪裏還有很有趣的事情在發生呢,啊,周瑜?”
“恩,走吧,孫策,無論到哪裏,也一起。”


我就此對暗榮失去語言……寫同人都不敢這麼寫的……你們是要如何??
不過一開始在得知你們讓伯符活到了赤壁……還是亂感動一把的。
這個結局……咱就收下啦!

截圖見下。

ceyumengyichang.jpg


就……私奔啦。

● COMMENT FORM ●

所以…… 要是明年能出猛將傳,我就把ps3給買了……

其实……我看过这个结局的同人- -
大概在一年前
所以说……
果然是……TK么……

- -
ls你这种有钱人的话让人看着很火大……

孙策GG变正了……但是我始终无法习惯都督的马尾……orz
这次暗荣算能腐地都腐了……唉
烤肉机……前提是我没有HDTV!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關鍵詞提取 «  | BLOG TOP |  » 所謂穿越……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プロフィール

sakuraori

Author:sakuraori
櫻織。Sおり。さくちゃん。

twitter ID:sakuraori_suzu

(声・ω・オタ)です
鈴村健一さんを全力で応援中

銀魂:土沖
Dグレ:ラビュ
電王:浦龍
あまつき:梵銀
FFVII:ザックラ
火鳳:策瑜
BLEACH:藍銀

ニコ動:
(赤・ω・飯) 、ピω゚コ
ティッシュ姫、[TEST]、zim
ハチ、梨本P、鬱P



傳送門

私密勾搭聯絡地址↓

本站非情報站
鈴村さん相關情報請見下消息區↓

鈴村健一無節操溺愛會

破廉恥里站。正直者慎入。↓


閑置物品販售站點。↓

主張















方便勾搭↓

カテゴリー

BGM

月別アーカイブ

最近の記事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脚印



free counters

盟衆

Ring Clock

最近のコメント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 聖川真斗
うみねこドットTV─TVアニメーション「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公式サイト」

MESSAGE 4U HP傊

「Bloody Call」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アラバーナの海賊たち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リンクの表示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