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順利搬家混問卷。

搬家第一篇,問卷,還是問卷。(毆)

來自鈉

1. 请介绍你自己。XD
櫻織,sakuraori。
我是多麽的專情啊!這麽這麽多年來穿越了六界也從來沒有換過ID!

2. 喔,那么你是同人写手咯。你喜欢给哪些作品写同人?为什么?
同鈉的理解,作品的話就有限定咯……
現在暫時是HXH、BLEACH、三國志(喂)、WA等吧。
至於爲什麽……爲什麽要問爲什麽。

3. 你最喜欢的CP是什么?
大概就是我總結過很多次的。
強悍(眼鏡、死腦筋、BOSS)攻

腹(彆扭、神經質、副官)受
……還有就是,老夫老妻。

4. 介绍一下你最喜欢的CP~
怎麽介紹……好吧。
A是如3題那樣的攻,B是如3題那樣的受。他們糾結了又糾結。狗血了又狗血。
互相非常了解深刻入骨但是就是要誤會了再誤會或者背叛了再背叛。
最後B跟A説好吧我只是跟你開個玩笑。A回答說哦,我知道。

5. 写多久同人了?
我第一篇大概是高中……吧。真要問時間我確實不記得……

6. 最初动笔写同人的原因是?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7. 觉得自己是个好写手吗?自己需要改进的方面是?
沒有坑。(太糟糕了……)

8. 最喜欢写什么类型的同人?
蜘蛛網。

9. 最讨厌的CP是什么?原因?
説不上,但是本質上,我不能接受下克上。

10.来为你最喜欢的CP写两笔。XD
他揮起一拳就沖着對方的臉上招呼了過去。可是對方一動也不動,於是他停下手說,你腦殘啦。對方回答道:1,我覺得你不會打我。2,我覺得你打我也是白搭我說的話也不會變。3,就凴你,能把我打到怎樣?聼了這話,他哦了一聲,飛起一腳把對方踢倒在地。對方站起來擦了擦嘴邊的血,笑着説,我就知道你聼了這話會踢我。

11.你觉得我是怎么样的同人写手呢?
你是一個和受很有同步率的作者!

12.来吧,点名祸害别人去!XD
……PASS!

● COMMENT FORM ●

乔迁大喜 ><

我说。。。你就非得用那么油菜那么拗口的blog名字不可么?
我看着那七个字有五分钟了,
愣是不能理解你要说啥XDD
嘛,不是完全不能理解啦
另外。。。看了你的自我介绍
我很想扔给你那个头像“你这是公然爬墙啦!”
爬回ACG二维么?

人家從來就沒有從2維爬走過XDDD
只不過提上臺面來説而已噗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BLEACH314X火鳳247 «  | BLOG TOP |  » 哎喲萬歲爺!你露臉啦!

プロフィール

sakuraori

Author:sakuraori
櫻織。Sおり。さくちゃん。

twitter ID:sakuraori_suzu

(声・ω・オタ)です
鈴村健一さんを全力で応援中

銀魂:土沖
Dグレ:ラビュ
電王:浦龍
あまつき:梵銀
FFVII:ザックラ
火鳳:策瑜
BLEACH:藍銀

ニコ動:
(赤・ω・飯) 、ピω゚コ
ティッシュ姫、[TEST]、zim
ハチ、梨本P、鬱P



傳送門

私密勾搭聯絡地址↓

本站非情報站
鈴村さん相關情報請見下消息區↓

鈴村健一無節操溺愛會

破廉恥里站。正直者慎入。↓


閑置物品販售站點。↓

主張















方便勾搭↓

カテゴリー

BGM

月別アーカイブ

最近の記事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脚印



free counters

盟衆

Ring Clock

最近のコメント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 聖川真斗
うみねこドットTV─TVアニメーション「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公式サイト」

MESSAGE 4U HP傊

「Bloody Call」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アラバーナの海賊たち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リンクの表示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